Saturday, July 18, 2009

FLY。












Bobo戴了我的眼镜!



真的很好笑~~~~

=======================

下午要去骑脚车,

希望不要天黑黑。



晚上还约了朋友去吃螃蟹。

Yummi~~~~

然后会到FLY去!



喝喝喝!

Yippie~~~

好开心!

快乐的星期六,
I love you!

FLY, here I come!!!



=======================

昨天和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msn,
没有想到原来我们可以有这么多的话题。

他说以前的我很凶。
后来,
在五月看到我时,
他觉得我变得友善多了。



我弟弟也说了同样的话。
他说他看得出我对我的旧男友,
很不同,
满好的。
所以当时他有些话想对我说,
却没有。

人,
是会变了。

认识我久的人,
会看到我的改变。

有些人和事,
我们从来没有认真地想花多点时间来了解。

这些人,
在我们的生命中,
就只能擦肩而过。

不要后悔自己所做的决定,
明天一定会更好!



=======================

很多朋友都对我说,
“不用担心,
以你的条件,
一定可以交到男朋友。”


老实说,
我从来没有担心过交不到男朋友的问题。

我担心的是,
交了后,
到底可以天长地久吗?

我,
真的好害怕。

上上一次的失恋,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交男朋友了。
如果真的有的话,
一定要好好地在一起。



后来有了上一段感情后,
结果更糟!
反而不欢而散。

第一次面对这种情况。



我真的怕了,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