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梦。

昨天梦到了他,
梦到他交了新女朋友。

短短的头发,
清秀的脸。
到现在还大概记得她的脸。

好笨的梦!

最好笑的还是,
我和他女朋友成为朋友。


哪里可能叻?


这是不可能的。

为什么呢?
一,
他已经不想和我有任何接触,
就连成为朋友都不能。
刚开始真的很伤心,
现在已经麻木了。
现在唯一的感触,
就只有遗憾。

二,
我们没有很多的共同朋友,
只有唯一的一个。
要有共同的聚会而碰面,
根本是不可能的。

对了,
还没向这个唯一的共同朋友拿回我的东西。
不知道拿的那一天,
会不会伤心的哭呢?


Anyway,
这个共同朋友已经看过我哭好多次了,
他会见怪不怪吧。



最多被他笑一下而已!

=====================================
小天使,
现在的你,
还好吧?

你一定是在美丽的天国,
对吗?
天国到底是怎样的呢?

是蓝蓝的天、
或白白的云?
就算他把你给忘了,
你的妈妈绝对、
绝对会永远记得你。


希望小天使,
可以永远保护你的妈妈,
好吗?

谢谢你,
小天使。。。
=====================================

笑笑,

姑娘的酒窝,

笑笑。














我不笑的时候,
很多人都说我很凶。











还是笑的时候好看。
笑笑~~~~

1 comment:

Neo said...

当然是要多多的笑 =)
不要kee siao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