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七块八。

今天和我的两个同事去吃早餐,
听到她们说公司很多“七块八”。

“七块八”,
到底是什么?





原来“七块八”= Chee Ko Pek!



真的很好笑!

============================

今天苹果将推出新的i-phone。














一早还没到公司,
便看到倒数钟。














好像很重大的事件。
好多朋友都问我有lobang 吗?
好像没有。


不好意思喔~~~
============================












祝我好运!
啊~~~~~












这个朱古力很好吃!
我的最爱!

1 comment:

Neo said...

发发发啊 !!! ;p
如果你种头奖我要提升你还没请我的晚餐去无招牌海鲜餐馆 :X 哈哈

祝你好运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