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神经病!

真的第一次看过这样的男人!






他真的以为,
自己是人上人?


没有得罪他的人,
也被他同样的对待!

第一次看过,
这么没肚量,
这么小气,
这么没水准的男人!

我,
真的是瞎了眼!

现在对他的印象,
真的超级无敌坏!

酱地讨厌我,
何必来呢?

可能是要看有没有说他的坏话吧。


如果看到他,
会把他当透明。

Oops,
那我和他又有什么两样?

我还是会笑,
因为我要保持我的大方。



不要为了这种人生气,
因为非常不值得!



够了。

就到此为止!

现在舒服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