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地讨厌她?
为什么要这么地逃避她?
为什么要把所有的东西删掉呢?

好多的为什么。

朋友昨天提起他,
听到他的名子,
很反感,
立刻转换话题。


真的不想多听,
多知道。

他说的一切,
很伤人。

“就算你是我老婆,有我的孩子,我不要在一起就是不要。”
“已经不爱了,为什么你还这样烦人?”
“比你好的女人,满街都是。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见到你一次,就打你一次。”



现在想起来,
真的觉得很好笑。

那一个月的执着,
不理智的哀求,
她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是爱?
是不甘心?
后者多一点。

当他家里有事情时,
便把对方一脚推开,
他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

“家人不可以选,女朋友却可以选。”

他说了好多经典的话!





她恨他。
真的吗?



因爱成恨?



不可能。

因为如果曾经爱过,
她决不会恨对方的。

==============================

Aunty,
祝你可以健健康康,
永远开开心心,
那就好了。

==============================
昨天又去shopping 了。













后来去拿回我的东西。

好重!

我,
并没有哭。

原来我比想像中的坚强。



==============================

昨天一个旧同事打给我。

好surprised!



他问我还好吗?
工作顺利吗?

我回答,
当然很好啦!

其实我很想念在DBS的日子,
每天都有笑话听,
每天被叫Tan BeBe 。



刚开始,
很后悔选择这份新的工作。
因为放弃了太多、太多了,
所以才会这么傻这么执着地,
想去挽回所失去的。

但现在,
真的很庆幸自己没有放弃这个机会。
每天都很忙,
有新的东西学。
日子真的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













吃不完的中药。

好苦!

但哪里比的上,
心里面所承受的苦呢?

吃的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现在的我,
可以算是人上人了吗?



1 comment:

Neo said...

为什么需要吃中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