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压力。

昨天一个朋友问我,
什么是压力?

这个问题,
突然让我想起了以前红级一时的香港大叔,
在巴士上骂了一个年青人。

“你有压力,
我有压力,
人人有压力!”


好经典的一句话!



压力,
到底是什么?

对我来说,
压力来自于生活上的种种问题。

Stress arises from problems,
problems lead to stress.



如果一个人的爱情、事业、家庭、金钱都美满,
还会有烦恼吗?

不可能吧~~~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十全十美的生活。

压力,
每个人一定都会有的。

当压力从四面八方来,
有些人就会失去方向,
选择逃避一些小小的压力,
专注于其它更大的压力。

我,
也有我自己的压力。


你的压力,
到底减少了吗?
还是解决了吗?
==================================

最近,
想起不快乐的事情,
越来越少。
可能是想通了吧?
又或者是已经麻木了。
当朋友提到它时,
也不想多听、多问。
我的朋友对我说,
“时间久了,
当你回想起从前,
并不会伤心,
反而只会伤感,
觉得为什么things just can't work out。”
时间真的可以让人忘了一切。
==================================
好像好久没有在放工后,
立刻回家的感觉了。
每次都和朋友去吃饭,
说无聊的话。
这才是我过的生活。
我回来了~~~~

1 comment:

Neo said...

往往压力是因为人们不自足,为自己设定了过高的目标。 时常拿自己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相比。 自足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