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三大不。

那天在MRT,
读了报纸。

有一篇文章是关于Facebook。

现在Facebook太流行了,
没有Facebook的人应该算落伍吧?





好多陌生人想add我,
我都ignore。

觉得没有必要让陌生人看关于我的东西,
因为有太多照片,
太多私人的东西了。



后来读到一个女的,
她说现在她还是会到她旧男友的profile去看。

Erm,
对我来说,
我有三大不。

不看,
不问,
不听。

如果看到或听到对方有了新女友,
不是会更难过吗?

如果对方有写blog的习惯,
最好也是不要去看吧?

要不然,
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
心理也会不好受吧?



其实有时我也想去偷瞄,
但还是忍住了。

不想让自己不开心和伤心。

如果他已经有了新朋友,
我会祝福。



=)

==========================

我还是笨笨的。

偶尔,
当我很开心时,
就会想如果他在身边就好了。

又或者工作很有满足感时,
也会好想和他分享。



笨蛋!

现在脑里浮现了这段歌词,
“两个对的人,
却在错的时候爱了一回。”



如果是现在才在一起,
结果可能会好点吧。

工作太忙了,
根本没有胡思乱想的时间。



可能吧~~~~~

==========================










好久没有和我的MJ Kaki打麻将了。

自从失恋后,
他们叫我打麻将,
我都没去。

不大想看到他们,
因为和他们见面,
会让我想起他。

还有一次和一些朋友去唱K,
后来他们提到了他,
我真的很难受。
真的好想回家。



I am still not ready。
Sorry,
my friends。

When I am ready,
I will be the Mahjong Queen that I used to be!



等我OK!!!

==========================

今天去了观音庙拜拜。

求了一只签,
是好的签。



心理并没有很开心,
可能因为觉得求的并不会实现吧。



那就这样吧。

1 comment:

NEO said...

如果你不信的话,何必去求签呢?
要继续加油往好的方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