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累。

眼睛好累。

今天一定要早睡,
不然明天早上的meeting一定打瞌睡。



早上有免费的MacDonalds' breakfast吃。



真的太好了!

Yippee~~~

=================================












他是我一个能谈心事的朋友。

以前,
我有烦恼时,
都会和他说。

现在,
他也有自己的烦恼。



他和我说了烦恼,
我也帮不了他。
反而他变得更烦。





这是我们喝完酒后拍的照。
他很烦,
所以去喝酒吧?



还记得玩5、10,
他不停地喝。





我最喜欢害人喝酒。
每个人都说,
当我喝了酒,
会很疯狂。





最要紧是开心,
对吗?

才不去管别人看我的眼光。

我就是我。



=================================

今天有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msn我。



说了很多以前的往事。
真的很想念以前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他说他在12月要结婚了,
问我会去吗?
当然会去啦!
因为真的好久不见了。

后来他和我说了一些他感情的事,
说她的旧女友如何的对他坏。
后来他告诉自己,
在抛弃她的那一天,
一定要对她加倍的坏。



好好笑。
报复心好重喔!
好可怕!
可能男人都是这样的吧。



后来他说他有一个男同事要介绍给我。



我告诉他,
算了。
因为我可以是个好朋友,
却不是个好女朋友。

但他还是不停地推荐他的同事。

唉~~~

不想就是不想。

一切随缘吧。

=)

1 comment:

Neo said...

人都只有做自己时,才能最自在。
也只有在不勉强自己的时候,人才能最快乐。

至少两个人还能笑着拍照,那很好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