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歌后。










昨天去唱了KTV。












唱了好多歌。

我不愧是KTV歌后!












到底我说了什么?

Steven笑到几开心一下。

Patrick 唱的很入神。

他是模仿王,

唱阿杜和MJ的歌很好笑!

我笑到肚子痛~~~













昨天add了Elaine在Facebook,
才发现到原来她也认识他的一个朋友,HSB。

世界真的很小,
对吗?

=)

=============================

昨天收拾了那袋东西,
才发现到香水不在了。










应该是丢掉了吧!



算了。

我再去买别的。



=============================

我又pimples outbreak!

应该是吃中药的关系。

我不要再吃了。



=============================

当我烦的时候,
会问家里的神,
希望它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这次,
它又给我相同的答案。

我不想相信。
第一次,
我告诉自己不要相信它了。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

不想再让自己伤心了。

加油!



=============================

昨天在Taxi,
朋友问我还好吗?
还会伤心吗?
还有再想吗?

我告诉他,
我好很多了,
慢慢地忘记一切了。
现在唯一的感想,
就是自己那一个月很傻。



他说我怎么可以这么快忘记?
难道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很短?

我告诉他:
”每段感情,不管长短,
当面临分手时,都一定会难过的。
时间长短并不能determine the degree of sadness。”

不能说已经完全忘记了。
但一点很清楚的是,
现在想起时,
心里的痛和酸已经变轻了。

现在的遗憾,
不是不能做男女朋友,
而是为什么连朋友都作不了?

假如那时没有苦苦强求,
可能结局会是不一样的吧?
假如~~~



算了,
决定不在于我。

我不想再去强求任何事了。

现在的我,
和朋友在一起,
出去唱歌、喝酒,
才是最开心的。



开心就好~~~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当你伤心难过时,
对方还是照样地生活下去。
当你想到这点时,
就会觉得自己这样伤心下去,
值得吗?

快乐还是伤心,
是自己选择的。



加油~~~

=============================
哇~~~

这个月公司会给extra钱!

开心死了!





太好了~~~

=============================









这是我office的calendar。

Meetings, meetings and more meetings!



真的很累~~~

现在在听Sammi的歌。

Relax啦~~~~~

哈哈

=============================












Candid shot!

到底是谁拍的?

Orbit cha cha~~~



=============================

哇~~~

刚才我的friend msn我。

他的好久不见大陆fling真的很直接,

问他:“wanna fcuk izzit?”

我的天~~~

太直接了!

我有点吓倒~~~~~~~~~~~





我真的有很多奇怪的朋友,
难怪我也会这么的怪。



=============================













一切还算完美。
除了,
鼻子边的大pimple!
没有血色的嘴唇!
累累的表情,
假假的笑容!



其实还可以啦~~~

真的很累。
今晚要早睡了。

=============================










小孩在吃东西的时候特别的开心。
从前,
有人说过看我吃东西,
好像好开心地吃。



现在呢?

1 comment:

Neo said...

现在 。。。 要加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