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忙忙忙。

最近真的好忙。

工作越来越多。

今天从9点开始meeting到5点,
好累!

后来去了Tea-Break,
过了一会儿就放工回家。

现在终于了解,
忙到没空surf net的滋味。





这几天放工后,
都和朋友见面。

回家后,
还会看一下emails。



我好工作狂!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

好开心!

加油!

============================











我终于换了一副眼镜!



终于啊~~~












故意装blur look!

Ah Blur~~~~














看起来很professional hor!













Kawaii ne~~~


============================












Fruit of the Month!



公司给的。

So sweet~~~












今天早上上班时,
在我家附近拍的。

美美,
对吗?













我又买衣服了!

I have to stop!













我好喜欢这双鞋!

Love at first sight!
















自恋狂!



============================









别误会,
不是去参加什么乐龄俱乐部。



这是昨天在K-Box Cineleisure的company function。

在台上的,
是我们的帅帅director。












一大盘的水果在我们面前。
好多人看到,
都好羡慕。



公司里的人,
都觉得我的名字很奇怪。

当我的老板介绍我的名时,
好多人都说:“She See, why her name so weird?”



是我的同事听到跟我说的。

今天,
一个男同事msn我,
问我为什么没有留下来唱KTV?



不想留,
因为太多乐龄人士,
犹如在<<黄金年华>>唱歌。





他说昨天老板介绍我时,
好多人都cheer for me。
Like real lor!!



他还说看到我不停地吃。



太丢脸了~~~

我要保持形象!!

============================

这几天都和朋友们吃晚餐。

他们都说,
现在的我,
开心多了。

他们都为我开心。





谢谢,
我的朋友们。

1 comment:

Neo said...

你天天都跟朋友吃饭,就是没有跟可怜的我一起吃 =(

看到你开心我相信大家也同样的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