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干干面。










我自己煮的,
菜肴名称是“钮扣干干面”。



不错啦!
满好吃的。





前几个月的我,
好像变得很依赖别人。

可能是住在别人的家的关系吧,
觉得寄人篱下的感觉并不很好,
自己好像废人一样。



还记得那时候,
电视有问题,
都不知道该怎样才能弄好,
还得打电话请救兵。

就连吃饭,
都需要别人买给我吃。

晚上睡不着时,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每天去上班,
都懒得打扮了。













现在又回到了原来的自己,
还是在自己家里的感觉好。

现在的我,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真的觉得自己有用多了。

就连去上班,
也会在镜子前照个够本,
觉得漂亮了才出门。



回想起来,
如果当时没搬去住的话,
结果应该会好点吧?

住在别人的家的日子,
自己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好恐怖。

家,
还是自己的好。



加油吧。
希望你可以快点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家。

=)

===========================

星期二和两个女同事约好了去喝酒,
就是发明“七块八”的那两个。

我们约好了去Heeren的Balcony,
喜欢那里的感觉。

还是在Orchard工作的感觉好,
午餐时间还可以shopping。



但花费很大,
吃也很贵。

可惜StarHub的旧同事搬走了,
不然可以一起吃饭。

好想念在StarHub的日子,
每天好开心,
没有工作的感觉。

如果还在StarHub工作的话,
现在的我,
可能已经结婚,
做妈妈了。



但,
现在做个女强人,
又何尝不好呢?

路,
是人走出来了。

命,
也是由人去掌控的。

加油!

===========================

这个星期三不用工作。



公司有function,
在Cineleisure 的K-Box 举行。





好HAPPY!

会有酒喝吗?





只知道有包早、午餐。

不错了啦。

Looking forward to Wednesday!

Yippie~~~

===========================

昨天干妈打电话给我,
问我还好吗?

又是一样的答案,
当然好啦。



不想让他们担心。

现在比起一个月前,
真的好点了。

可以睡多点,
可以吃多些。

已经想少些,
已经哭少点。



再多几个月后,
可能根本就不记得一切了。

加油~~~

1 comment:

Neo said...

不需要勉强自己,让时间慢慢冲淡记忆。
你一定会再度回到快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