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恶梦。

今天发了一个梦。

好恐怖,
好真实!

我还喊了出来,
吓到我的妈和姐。



我梦到一个女人,
在我的房间,
不停地要给我一个东西。

我不停地摇头,
她还是一直接近我。

后来我睁开眼睛,
我真的看到她在我的面前。

后来我喊了一声,
她就不见了!

真的几恐怖一下!

到现在,
我还是有点怕怕。

=========================

我姐跟我说,
有一次在家里,
她看见一个白影,
从我弟弟的房间走到我的房间。

她开始装着没看见,
后来又多一次。



其实有好几次,
我也碰过。
但我每次跟自己说,
不要胡思乱想。



=========================

我不喜欢这个家。

每次在家,
都让我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昨天Candy跟我说了一个东西,
听了后,
我的毛都站起来。

她说有一天晚上,
我弟弟突然醒来。
然后一直说他要开铁窗。
Candy问他为什么要开,
我弟弟回答:
“他叫我开的。”

几恐怖一下!

到底他是谁?

真的是吓死人了!



=========================

那时候的我,
真的和现在很不一样。

看到弟弟现在这样,
让我疑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人呢?

我不想去想过去,
更不想去后悔发生过地一切。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
有些事是不能强求的。

只有时间,
才可以让自己,
忘记悲伤,
看清一切,
放下所有。



时间~~~

=========================

以前一个朋友,
说我可以去做mama-san。



我也这样觉得。

只要有酒和玩乐的地方,
我一定会把气氛搞high。



这就是我。

1 comment:

Neo said...

为什么没有跟她要TOTO号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