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红眼。












别怕别怕。
不是什么鬼片的海报。



是我的眼睛!

眼睛很痛!
完了~~~
有红眼!



眼镜很旧了,
不可能戴去工作。



不想破坏我美丽的形象!

非要去做眼镜了。

唉~~~~

=======================










刚才去了Bugis的ILuma。

差点被吓死!

它的escalator好长、好高!



本来要帮我的朋友拍照,
当我转头看下去的时候,
差点晕倒!

好恐怖!



后来,
我和朋友紧紧地拉着扶把,
不敢放!



太危险,
太恐怖!

=======================

怎么办?

明天要做presentation!

好紧张!!

因为有很多大老板!

唉~~~~

完蛋了~~~

明天想拿M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