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小S。

我非常喜欢小S。
喜欢她的自信,
喜欢她的幽默,
喜欢她的开朗,
喜欢她的魔鬼身材。

以前的她,
曾被爱情伤的很深。
现在的她,
却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想像她一样,
可以变得很坚强,
寻找自己的幸福。
我也希望可以像她一样,
有着魔鬼般的身材。


加油吧~~~

=======================

我只希望你可以仔细聆听我所说的每句话,
相信我、包容我。
这样很难吗?
为什么我们白费了我们所付出的努力呢?
可能一开始,
这就是一个错误的邂后。

1 comment:

Neo said...

只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一定也能做的到! 你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