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男。女。朋友。

男女之间可以有纯友谊吗?

我相信能。

但,
不是每个人都能将异性当朋友。

有一个小弟弟对一个大姐姐很好。
后来他向她告白,
她拒绝了他.
而他开始不约她出去了。

男女之间
难道除了做男女朋友之外,
就不能成为普通朋友吗?

如果就因为不能变成男女朋友,
而就连普通朋友都成不了的话,
我觉得很可惜。

还记得以前我的男朋友,
常对我说我对每个人都太友善了,
有时会给别人一种错觉,
尤其是男人。

他讨厌这样的我,
所以我们常常吵架。

现在的我,
可以说比较开心了。

少了无理取闹的争架,
少了心惊胆战的每天。
多了些一点点的自由,
多了些爱自己的时间。

这种感觉,
真的放松了很多。

1 comment:

Neo said...

Glad to know that you are starting to see more colors in your life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