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地铁站。

刚才做了个梦。
我到了该下的地铁站,
却来不及起身下地铁。
后来心想说:
“算了吧。下一个站再坐回来吧,反正花不了多少时间的。”
没想到,
在通往下个站的时候,
看见对面的地铁道坏了。
来到下一个站,
却不能乘搭地铁回到上一个站,
突然觉得该怎么办呢?
后来,
竟然坐了巴士回到上个地铁站。
在地点等我的对方,
因为等久了,
也显得不耐烦了。
我归于让对方等久了,
而开始内疚地向对方说: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原谅我吧。”这些屁话。

这就好比谈恋爱一样,
好几次都觉得不管怎么伤害对方,
自己都会被对方原谅的。
但,
每被伤害一次,
再在一起的感觉越不同。
到最后,
当对方已经无法原谅自己的时候,
才开始觉得自己错了,
想改过。
但,
到了这种地步的时候,
往往都太迟了。

这种感觉,
对方到底感受到了吗?

=====================

我终于体会到“血浓于水的”道理了。
小孩就是这样,
不关你对他多好,
到最后他的选择,
一定是怀他十个月的妈妈。
哎~~~

=====================

每次看到别人做一些事情的时候,
我们心中的那个透明尺就会出现了。
我们常爱用那把尺,
来作为对别人做事情的衡量,
却从来不把那个尺用在自己的身上。
我看不惯她的作风,
但我不想做任何批评。
每个人,
都会在某一段时间迷失自己,
我也一样。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我选择眼不见为净。

=====================

女人讨厌那些爱装可爱和做作的女人。
女人也讨厌那些爱装可爱和做作、自以为漂亮的女人。
女人更讨厌那些爱装可爱和做作、自以为漂亮的女人,而每次出口说出污辱别人样貌的女人。

但,
偏偏男人就是爱这样的女人。

女人和男人,
永远都是对立的。

有些女人,
为了得到男人的喜爱,
可以成为这样的女人。

我不能,
也不想。

我讨厌男人的好色,
也不喜欢女人的虚假。

我讨厌男人的重色轻友,
更讨厌女人与女人之间的虚假友情。

在你的眼里,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呢?

=====================

我应该是得了
“恐惧男性和讨厌男性症。”
如果和一个男人出去约会,
他用到女人的钱的话。
我会对他很反感。
如果一个男人向我表白的话,
我会开始想“他到底是想得到什么?”

我病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