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35岁。

看了<<钱不够用2>>,
觉得戏里的胖婆婆好像我的妈妈。
以前常常和妈妈吵架,
现在比较少了。
可能看了那部戏吧?

好害怕有一天,
她会就这样走了。

妈妈这几年身体不是很好。
刚才妈妈对我说,
如果她真的很病,
她不想医病。
她想快点就这样走。

人老了真的好可怕。
担心自己体弱多病,
担心老了没人照顾。

我不想活到这么老。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自己只能活到35岁。

我的灵感会准吗?

===================

今天他传了简讯,
也打了电话给我。

我没接,
却回了他的简讯。

好想见他,
但忍住了。

其实心里知道,
换电话号码是最好的办法。
但,
我做不到。
如果换了号码的话,
我们就真的完了。

我不想这样,
真的不想。

在我内心深处,
可能希望有一天,
奇迹会出现吧?

我要坚持下去。
加油吧。。。

1 comment:

Neo said...

人生本来就很苦短, 与其天天烦恼着难过与悲伤的事物,倒不如选择开开心心过日子。

如果你满脑都想着悲伤的回忆,那么你怎么会有位子来装快乐的事物呢?

坚定自己的信念找回你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