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改变。

突然好想改变。

我,
改变了。


改变了发色。












我喜欢这样的发色。



好多人都觉得很好看,
包括这张照片。

我,
也不例外。

照片里的我,
很不像我。。。


改变了穿着。












每次都穿dress去上班,
最近有点新的改变。

如果他看到这种打扮的我,
一定会很高兴吧?

我想改变。

不管是好是坏,
最要紧是自己喜欢自己的改变。



==============================

我讨厌爱管女生的男人。

我,
被管了差不多一年多。

我,
讨厌那种感觉。

我告诉自己,
下一个男朋友一定不能东管西管。

好不容易得回来的自由,
我决不让它再次消失!




==============================

11月23日 00:22点

收到了他的简讯。

他,
感谢我没有上法庭。

我,
没有注意到那封信。

如果看到了那封信,
我会去吗?

不知道。。。

我最近刚读了这本书 "Yazuka Moon",
觉得自己和她好像,
我们都是恋爱中的白痴。

这就是Shoko Tendo。












在每段感情里,
不管对方如何的施暴,
她都忍受了,
相信对方是爱自己的。

我告诉自己,
不能再当个爱情白痴。

他的简讯,
看了后,
心里有很多感觉。

我,
没有回应。

1 comment:

Neo said...

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他人而改变才是最好的。
如果改变是可以让自己开心那也是件好事。

虽然照片有点小,你的新穿着看起来也很好看 =)
希望你会一直都很开心的继续走你接下来的旅程 …

And oh yah this is a Very nice song !